close
日記版上的標題愈來愈多【】系列
是自己想到還是看到我的所以用
我不清楚
但之前 是沒人這樣用的(印象中)

其實 很不喜歡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SO 換個吧?

可惡 我很喜歡【】的說

而且又討厭一些莫名其妙的符號



眼球微血管破裂 (默

要七到十天才會好 (再默

我不要啦…

所以計畫有必要中止了這樣
一大早看見自己的眼球有一半是紅色而被驚醒的感覺很差



如果我有錢 一切都會容易的多
不是嗎?



情人節?
干我什麼事…



W又動了刀 在治療很久之後仍是動了刀
憂鬱症真的好難治療的感覺…

曦曾說吃抗憂鬱藥反而讓他更糟
甚至掉了幾十公斤

……也是個方法嘛?



總之 寒假還是只能先中止計畫了
畢竟在家 想怎麼做都會被阻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