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崩潰,不是在犯罪。】


上面那句沒有意義


開學了

又是荷包大失血的時期…

房租電費書錢其他有的沒的……

嗚…

又要吃泡麵過活了…



最近很容易煩躁 尤其是管版的時候

也許是開學的緣故

兩個寶貝上線的時間變得很不固定

或許 本來就不固定
因為我上學期都窩在專題教室
寒假也幾乎全天候待命
所以才沒發現吧…

我知道 我不能要求誰全天候待命
但至少 我希望我第二天上線的時候
不要看到 前一晚
我離線後、他們離線前 的違規文章還在
那種感覺 很無力…



又辦了一個電子報
帳號一樣 名字一樣
只是用來備份自己的文章

害怕 哪天 所有的回憶
又像當年的那個網站 灰飛湮滅

雖然
電子信箱也沒有比較保險…?



我還想你嗎?

我不知道…

只是我好懷念你的笑…

很令人安心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