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書上寫,其實我比較適合一個人。』



蠻喜歡吃麻糬
所以剛剛去拿了一個本來要拜拜用的機器製麻糬
白白嫩嫩圓滾滾的可愛
不甜膩的紅豆內餡加上微甜且Q的麻糬皮

機器偶爾也是可以做出媲美手工的東西
對於挑嘴的我 這個OK了(′▽`)d



手機餘額剛剛好歸零
在我收線的那一刻
今晚回台中順便拿發票去買

其實按下號碼前腦中都會轉著一些問題或什麼想說的
只是接通之後就一片空白。_。"
我懷疑下次我打電話前要先拿紙筆把想說的寫下來
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



記得毛三曾經說過
我的寡言是因為對對方有所防備


應該是吧

因為有所防備



那一天的第三個紀念日

吶 二月十四 情人節
廣告啊新聞什麼的總會讓我想起那日的

請原諒我的念舊
過去那些總不是說忘就能忘
快樂或悲傷的所有一切
有相同心情的你應該能夠明白理解

那麼
都沒關係了吧
反反覆覆都只是我的獨角戲
你不會理解
就如同我也不曾理解過你(只有自以為)

就這樣吧

我將會很好



收拾好了衣服還有一些藥物
新的學期將要開始
也代表即將脫離學生這個身份
有些迷惘有些不知所措
但仍要向前走
用堅定的腳步



有人說
貓是不會認路的
一旦被放逐,就永遠找不到回來的路

錯了
貓的高傲
不允許自己回到那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身邊

寧願流浪,也不願失去尊嚴。



貓這種生物,只會對認定的人,死心塌地。
也許,這是種沉重的壓力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