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好多東西想寫,卻寫不完整。



關於最近的身體狀況

腳扭傷了不能走這樣
看了醫生卻只換來一片藥布(苦笑)
重點是根本沒用
然後現在連小腿都在痛

因為飲食睡眠都不正常的生活而被逮回家了
母親似乎害怕我死在租屋處似的

然後照慣例過著吃藥的生活

嘖,明天就回台中吧



關於阿雨

前幾天和阿雨聊了一下
讓他自責至今的過往

「因為沒有辦法保護她,才讓她現在過的如此痛苦。」

嘛......

人類是很堅強的
沒有你所想像的脆弱

如果脆弱,她在當時就會選擇結束生命
但是她沒有,她選擇的是面對事實,堅強的活下去
然後,因為不想拖累你而和你分開,那......嗯

既然她都已經將你逐出她的人生了,你就該繼續走你的人生才是
是愛或是愧疚,我很難清楚的幫你看透,所以......



關於叫人起床這件事(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變成鬧鐘)

你們真的不要太信任我的腦袋和時間感
常常例如八點要叫,我會在七點五十八分想到
然後不小心一恍神就......八點五分了驚

請自己另外設鬧鐘謝謝!



關於巧克力

是想去台北買然後寄的
或者是慕夏

但是會很困擾吧,對你
偏偏宅配又不能匿名

只是惦記著,曾經答應你的。
不過...還是算了吧?



關於工作

小冷說要給我一件12萬的CASE
嗯,打字
一千字五十元,12萬...算一下有多少字吧(?)
總之是一本書
其實不清楚啦這樣
不過既然小冷這麼說了,那我就等看看吧
(之前也被晃點過好幾次了啦XD)



關於亞太空機是有了
只是預付卡不知道怎麼入手
又或許說,是否有其"必要性"?

我是個很少講手機的人
原因之前說過了

真的有其必要性嗎?



阿三三你對我那麼好,我真的會愛上你的w



關於小洛
說可以對他任性

好熟悉的話不是嗎...



關於長不大的小孩
當然,國中生而已,也許沒必要要求
但是矯情如我,國中時也沒這麼誇張啊?!

雖然會想吸引人的注意
但這種方法實在是不足取。

我優於他的部份,大概是在於我不會沒事就哭哭給人看吧。



然後

請在我還愛你時愛我
處女座的熱情消失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