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被告白了。口。



好像還知道了不得了的秘辛囧



通常我被告白有四個可能性
1.愚人節
2.大冒險
3.沒看過我的純純小朋友
4.純粹好玩

嗯 今天不是愚人節
我頭有點痛 囧

明天是閃光節(ノД‵)
(最近的文老是會出現這句)



所以我用很認真的態度"假裝"他是認真的跟他談
(所以寫下這篇=_=)

1.他說的話我實在不太相信。
2.他曾經深深的傷過我一個朋友,當然詳細我是不清楚啦……
3.都過了六七年了,期間也沒有什麼聯絡交談,雖然MSN名單上一直都有他
4.我早就不是當年那個黏人單純沒心機的小女生。
5.我現在有喜歡的人、而且非常喜歡。(這是重點)

然後他說他會等我,直到我不喜歡那個人。
(怎麼一副我肯定單戀失敗的感覺=_=)

不要這樣~我不要誤你一生啊囧



那麼他之前老是"不小心"傳錯給女友的簡訊好像也就有了解釋

嗯=___________=...



至於是真是假



天知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