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走的、不帶走的,該好好分類。』



胃痛

倒也沒有難忍
就只是隱隱約約的痛
又或許只是我對疼痛比較沒有感覺?


難道我步向某月的後塵了嗎?
不過原因差很多就是了哈哈
(壓力是什麼鬼?我不知道啦~)



昨晚替妹妹做二十歲生日
期間有稍微提到男朋友這回事

嗯 提一下
父親是超寵妹妹的
大概是因為她從小就漂亮可愛吧(角落畫圈圈)
當然就會有那種父親對女兒男友的敵視感XD

針對現在妹的狀況看來
我覺得她好像很想畢業後馬上跟現任結婚
不過愛的當時當然覺得會長長久久……

還有見父母的問題
其實妹本來明天要帶現任回來
媽問要睡哪
她說……跟她睡

「會被妳爸做掉。」媽很中肯的說了這句
我也這麼覺得……

她就不高興了 囧

話說
很少有父母會放任女兒帶男人回家嗯嗯阿阿的吧……
而且還是個剛滿二十歲的女兒……



「哪天我如果真的帶了男朋友回家,大概代表我要結婚了。」我說
「有沒有那麼嚴重啊……也不必說結婚啦……」媽說

「因為那是我思考很久之後才做出的選擇啊。」
「不過其實我覺得我最後會隱居或是出家的機會蠻大的……」



什麼結論嘛



閃光節要到了
連玩個WOW都被閃是怎麼回事



談到了關於論壇職務這件事
坦白說我確實是想再撈個什麼來做

管版那一年的時間,說實在很充實
至少沒有其他空閒東想西想
但是倦了就真的是倦了
就算後來到閒板去還是提不起勁

關於權力這一回事
你知道用的好可以威信天下
用不好就是遺臭萬年了

權力這東西誰不貪呢?

我是喜歡擁有權力的人
但只要足以讓我暢行無阻便可
過於強大的權力反倒會讓我舉步維艱……

要說的話
我其實比較喜歡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那個位置



好餓,來去做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