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的 不該是為誰想看或想被誰看而寫
寫的 應該只是我才對



早晨 八點的課
剛進教室就被小梅說 眼睛很紅
「大概是睡不好」 我說

大概



也許對我而言 太多事物可有可無
又或許 被搶走太多東西
導致我不太喜歡十分在乎什麼

當失望久了 很習慣的就不對什麼抱持希望

但唯獨你 我 一直無法真正放手

你是知道的
你說什麼 我幾乎都聽
雖然總會抱著疑惑去做
所以這次 你想利用這點嗎?



看著閒版的文飆淚 真是十分丟臉…
可 那就是我想讓你知道的



跟爸爸拿的黑曜石手練
破了三個珠珠
原因我不太清楚
若說是吸收太多負面能量也太誇張了…

雖然最近我真的很糟



日子仍是要過
這次的決定希望能有我要的結果

但結論終究不變
我還是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