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再也沒有誰,安慰。】



哭了好幾夜
失眠好幾夜
人沒有憔悴
只是 非常疲憊…

腦中 仍是十分混亂
但想不透的仍想不透

你始終是為我好的

我…可以這麼想嗎?



十號那天和線上廣播的朋友們去唱歌
實際上也只是去聽歌的
看著他們玩 其實很愉快

望著他 思緒翻飛
但 也只是笑而已



『代價呢?』
「為了達成目的,那,並不重要。」



我當然明白…這個代價是如何
但 如果你想要那樣的結果
如果你想要短時間內看到
我想 這些過程對你而言不重要

那 所以呢?
我有什麼好處?
你又有什麼好處?

我為什麼不能只是”我”?
彷彿我的存在自始至終都是錯誤?

原來
我到最後仍是看錯人嗎?
我還能夠繼續信任你嗎?

原來
我終究仍是個罪惡。



喉中的血腥,也不過就是種,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