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放棄了在原地停留。』



掛了電話
才發現自己的習慣有所更改

過去
我總是等對方掛電話才收線
而現在
電話還沒接通我便將手指移到結束通話的按鈕上

「讓對方先掛斷,這樣對方比較不寂寞吧?」
在幾年前,我曾經這樣說過


究竟是為什麼呢?

不過有個習慣倒是仍在
大部分時候我會讓對方先說掰掰
自從我老是失手掛別人電話之後XD...



但即使我不再等待
在往前走的同時
我仍會不時回頭觀看
偶爾停下腳步
等著有誰追上來


這也是一種等待吧?



題外話
有時候一個人太笨是會燒掉房子的(汗)
蒸個包子結果忘記,導致鍋子空燒
搞得滿屋子都是煙=_________=

我還是用大同電鍋蒸就好

我要去刷鍋子了……



有時候你知道
總該追上去看看什麼的
不是每個人都會回頭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