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膩了 對於現在這個狀況

就像我厭惡髒話可是卻在贛板混了一段時間
現在則是明明極度厭惡政治卻看著相關文章

政治政治政治

都不煩的嘛?無聊至極。

只會打嘴砲
怎不見你上街遊行或者去攻擊總統府或市政府?
怎不見你選立委或去加入青年團?

不過是一些只剩下嘴的渣。



很想吐

卻不能吐





親愛的轉學生
上課講手機本來就是不好的行為
但是你大剌剌的大聲講了五到十分鐘是怎麼回事?
沒發現班上的人都在看你嗎?

而你們三個如果沒意思融入咱們班
也就不需要假惺惺的在班版上說什麼想做朋友
在一開學的時候說不需要和班上認識的人可是你們

另外
書沒訂到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沒必要吱吱歪歪的怪罪他人。



沒什麼
只是整個很不開心

那位馬來西亞的先生
我真的不是你所想像的好女人
你可以不要再多做想像的追求我了嗎?

我覺得很好笑而且很罪惡感



嘔吐會導致眼壓升高
嚴重時會讓微血管破裂
導致眼球染上血色

所以

我還是很想吐 Orz

醫生大哥:『近期內還是不要吐或者用力咳嗽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