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沒看過我罵髒話?』



人哪
總是自私的 不是嗎?

為了維護什麼
為了展現什麼
為了在地盤上大聲說「我是這兒的大哥/大姐」

只是 這樣的行為
除了你及身邊的人快樂之外

有任何好處嗎?

不要將本來是大家權利的事情
當成只有你能擁有

那並不是你的



你的任性展現了你的愚昧無知
而事後那種可笑的理由以及道歉更讓我捧腹大笑
(如果那個稱的上是道歉的話)

印象中你年齡應是與我差不多吧?

那麼 現在這種景況
你感到快樂了嗎?



認知方面是有衝突的 與我老闆
對於一名員工而言 他是個好老闆

即使偶有衝突
即使偶爾會不贊同他的想法



期中前作業一的成績 四十分
哈哈哈 當然是我程式寫不出來的錯

只是 當時你曾經提出你要寫這件事情嗎?
拿著軟體設計執照的你 曾經提出過嗎?

我將工作列出 讓你們選擇
你選擇的是美工

兩張圖片 一個表格 一張單色調的背景圖
你告訴我這就是美工?
沒有排版沒有CSS就連文字都是參差不齊的擺放著
你告訴我這就是美工?
之後我說要修正 我說要更改 你沒有回應

你沒有回應

現在第二個作業要開始動工
你索性連討論都不討論
甚至刻意避開與我們交談 彷彿是陌生人

說的難聽一些
我平時成績不好無所謂 畢竟我考試時的東西寫的出來
但你我牽連的是第三位組員的成績

身為男人
你是不是有些丟臉?



『不過我也沒罵過就是了。』(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