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突然想擁抱誰
只因為不小心看到了一些什麼
也許對對方來說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我看見時已經過了好久

只是 想給一個擁抱



MSN那邊的文字
也許不再是屬於日記了

因為發現
將情緒寫得太清楚的話
總有人會難過



我有些反社會人格
以及他人無法明瞭的怪異個性

對一個人總是同時帶著愛及恨
愛愈深 恨愈重
我一直都是明白的



愛上投籃機
從原本的四十幾分到現在的兩百多分
從本來一分鐘就虛到現在能連投三分鐘將近一百八十球
雖然不明顯但確實有進步

應該是好的



我因你對我微笑而微笑
我因你的沉默而沉默

我害怕你討厭我

時時刻刻



諮商中心的老師說
不太可能靠自己痊癒
因為還伴隨著自傷行為
而我也知道
在未來(我不知道是多久之後)
也許會更嚴重也說不定

姊也說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顧好
可是聽到這句話時 居然火大了起來(為什麼?)

有人會在乎嗎?
就像W說的

就算身上再多傷
就算情緒再難過

有人會在乎嗎?
who?



茗說
最主要的是看自己有沒有想要走出來的意志力

可是我不知道想不想
也許這樣也不錯
我只是認為去看醫生也許很有趣

我愈來愈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並不是最不幸
我當然明白

只是你那些廢話
只適合對正常人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