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思念是種壓力,那麼我究竟該如何是好?』



「妳的想念讓我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我忘了是誰對我說的
不是你就是她,我想
除此之外在此之前
沒有其他人會讓我那樣深沉思念

思念是一種壓力嗎?

小洸說
被想念應當是種甜蜜


應當是種甜蜜。



李玖哲的歌總有種令人駐足的情緒
呵,為什麼呢?

只是,很喜歡而已。



我確實是...嚇了一跳

然後有沁出冷汗的寒意

怎麼會這樣?



說,我是他的遺憾

遺憾?

那是我無法理解的部份



穿著太過寬鬆的衣物
就連彎腰都顯得凶險

別這樣
在家就讓我輕鬆點嘛



呵欠連連
敲了整夜的文字腦細胞都要被榨乾

好吧,繼續加油

畢竟小月也是認真的在寫程式
(天哪我真該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