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我好不好視而不見?』



YM中有個群組
叫"視而不見"
現在放在裡面的帳號是0人

我承認我曾經把誰丟進去過(攤手)


因為太在乎所以我選擇視而不見。



太陽月亮處女
上昇雙魚

簡單說就是雖然很實際但是愛作夢

還有酷愛逃避現實(掩面)



快變星座通了我
研究完一個又一個
現在是在看雙魚


很有趣啊(笑)



喉嚨的疼痛沒有轉好的傾向
嗓子有點啞

咳嗽不停
真是夠了......
(我的健保卡哪去了Orz)



昨天的文藻很熱鬧我想

感想啊......


你們很棒^^



曾經想過去念文藻的
畢竟那是愛外語的人的第一志願

不要看我現在英文很差XD
國中時候我的英文可是數一數二的
這全得歸功於補習班的林老師

我是十分厭惡唸書及補習的
但唯有她的課讓我感到有趣

只是國三之後沒有時間去補習(晚自習啊囧)
而面對學校的老師我又很沒興趣(喂)
所以就給他放爛|||"

雖然基測的時候寫起考卷來還算是得心應手
但是那時我已經對英文沒什麼興趣了=_=a...
至於分數......
加權上去的話我大概是倒數幾名進去吧......
嘛......
(聳肩)
念語文不是我的命啦XD



阿媚媚(炸)
穿絲襪然後黑色小褲褲跟我炫燿是怎樣XD
雖然是遊戲XD



寫書面寫書面~(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