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早起的我說。』



對不起啊阿洸
你的手機費又要爆了囧



昨夜難得晚睡,兩點多才入眠(早睡?)
然後便做了惡夢......

不,與其說是惡夢
不如說是和某些東西搭上了頻率
直覺感受到巨大的恐懼與危險,硬是強迫自己醒來
(看來我功力有進步了?以前我只會一直看下去...囧)

醒來之後立刻確認的是身上的壓力
因為我確定那個東西絕對會壓上來
幸好,除了雙手有點被綁住的感覺(掙開之後也就沒事)
其他都OK,還好沒被壓Orz

當然是害怕啊
腦海中一直是那個的身影

和室、紙拉門、綁著雙馬尾穿著小洋裝的小女孩、逼近

原諒我無法再詳細敘述Orz

黑暗中我看了時鐘一眼
4:30
腦中便浮現"逢魔時刻"四個字

我的體質啊囧...

然後就按了簡訊給阿洸......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_╰)╭)

基本上在這個時間,正常人應該都正熟睡吧?!
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他會回我
就把燈大開之後暈暈的走到浴室去

然後手機就響了!(慌亂囧)

凌晨四點半不睡覺...這人實在是Orz
(雖然很感動、就甘心)

然後就東扯西扯的
很明顯就是要分散我的注意力啊
到後來還一起看開運萬事通是怎麼回事啊XD
還測出最近桃花朵朵開的兩人

最後是我催他去睡覺
明明就呵欠連連啊我說



好啦
感謝阿洸將近兩個小時的手機費爆炸
就甘心超感動
給你一個啾^.<

還有雖然現實殘酷
但是還是要繼續加油
爬上坡,本來就是比較辛苦的啊



我覺得我會持續開燈睡一個禮拜
(對身體不好啊Orz)
去拜拜城隍老爺吧?囧



※逢魔時刻:指下午5-7時的黃昏以及早晨3-5時的黎明,這個時間是『百魅生』的時刻。

......棍,那我豈不是在鬼門關又百魅生的時間出生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