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法都偏向小朋友。』



【現實】

沒有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回事吧



【自作多情】

測了的結果說我自作多情指數九九趴(掩面)

我承認。



【一小段對話】

「妳在哪裡?」._.   
「我在你心裡」^.<
「嗯,一直都在...不過那是精神,我是問妳肉身」-_-
「在學校」( ′-`)y-~
「......我是說,遊戲人物」囧rz
「城裡...」╮(╯▽╰)╭



【特務】

聽說金牛很特務

認識兩隻牛
一隻會出沒一隻很忙碌

所以其實我發生什麼事情的當下的文
那隻牛不太清楚(攤手)



【測試】

不否認是一個測試
不過算了

^_^



【糖】

咬著棒棒糖喝著冰沙

可以說是自作孽。



【靜】

不打擾
是我的體貼

大概吧



【視而不見】

為什麼不刪掉
就跟我名單上仍是充滿著不聊天名單一樣



【手】

能抓住的太少
能舉起的不多

但我至少還能給你拍撫


我只能夠如此



【心軟】


你覺得呢?

你開口我就答應。



【男女】

沒有什麼誰勝誰負
本就該相輔相成的啊



【屬於】

誰屬於誰
都是太天真的童話

而我
也無法對誰都有所回應



【拒絕】

不要對我太好
我會想對你更好



【擾】

我們沒有很熟
請不要站在我身後碰觸我
很噁心很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