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人
是你心甘情願讓他傷害的



由於感冒而身體很虛的最近
吃粥過日子

昨夜喝了點酒,然後證實了自己的肝有問題
眼底下掩不去的陰影,是連著好幾週以來的熬夜

反正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一開始就不要那麼接近權力核心
那現在的我是不是就不用為那些事情感到心煩
而能夠自由自在的來去在人潮之中

看著自己敲打出的文字
那是要刻意造成"什麼"的語句

不想要改革
反倒是要將它毀滅

呵呵
也許我比較像是封真,而不是神威吧。



關於他們兩人感情的事啊


也許他真的太過善良
不忍心直接拒絕她
但我們都明白
拖愈久,傷害只會愈大...



msn狀態:「肝為你做了這麼多,你為它做了什麼?」「我讓它死掉了。(誠懇)」

【 無肝人–紅 】還剩四科。: 妳的肝有99條命嗎? 囧
隨意: 他開了密技!!!
【 無肝人–紅 】還剩四科。: XD
隨意: ↑↑↓↓←→←→BA!
【 無肝人–紅 】還剩四科。: 感謝分享(筆記)
【 無肝人–紅 】還剩四科。: 我最近正需要XD
隨意: XD
隨意: (巴)
【 無肝人–紅 】還剩四科。: (飛)
隨意: (捏臉)
【 無肝人–紅 】還剩四科。: (哭)
隨意: 噗...
【 無肝人–紅 】還剩四科。: 最近在忙什麼啊?
隨意: 嗯..................
隨意: 腐爛
【 無肝人–紅 】還剩四科。: 噗
【 無肝人–紅 】還剩四科。: 這個答案很不錯
隨意: -3-





"你們好幼稚,我不要理你們了"

真是幼稚到某種境界了=_=

國小生逆...



今天是檸檬口味的O_<

不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