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處女座,不過不代表全體。』



【處女座說,背、叛、者、死!】

不知道耶
我無法接受背叛者
任何一方面都是

我一直是很大方的
但是不應該背叛我的信任



【我用我的方式在乎】

我喜歡上你
於是開始當起小特務
你的所有資料能找到的我都有
不能查到的我會旁敲側擊的問

你的每句話我都記著
你的嗜好興趣都注意

了解你
是因為我有做功課啊




【在乎的】

從來就不會是自己會如何
從來都是為別人的傷痛而痛

最不珍惜的居然是自己



【自卑】

因為自己不完美而自卑
因為無法用完美的姿態面對所有人而自卑
因為無法解決所有的事情而自卑

整個就是神經病啊我說



【大女人】

其實沒有很大女人
但你不能夠違反我的原則

無論是說過的
或是
『沒說過的』



【茫然的】

其實我看不到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