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痛 卻讓我活得下去
讓我笑的時候 又感覺對不起你

            -黃義達《一滴未乾的淚》



在夢中迷途
在夢中墜落
在夢中失去

然後發現自己
愈來愈脆弱得經不起碰觸



隨著每次跳動而抽痛的胸口
甩不去的頭痛
嘔出的酸液
喉頭的澀

該死的感冒



聽說
當人連續做一件事情十五次
便會養成習慣



即使理智是清楚的
卻放任情緒



我愛過 可是找不到永遠
看著時間拿走我的紀念 愛上妳又恨透這種思念
誰愛過誰 誰又吻過誰的從前
於是我們目送愛的嘴臉 漸漸的走遠 慢慢看不見

          -黃義達《目擊者》



因為明白這麼做的後果
所以



一潭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