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三日凌晨零點
手機行事曆跳出了訊息
那是兩年前建立、我忘了刪除、關於他的事情

【有些回憶,是抹不去的深深烙印。】



我翻出了孫燕姿的雨天
聽著聽著卻眼眶泛淚
我曾經、曾經那樣獨佔著你的疼惜



如果問誰最了解我,一定非你莫屬
一個眼神一個挑眉,你總輕易理解
如果伸出手,一定會大方握住

那時我,在你低落時能開導還外加抱抱
那時你,若我難受總將胸懷無條件出借

我們沒有約好也沒有說定
只是很習慣的相陪
很簡單的就能夠感應



我們勇敢了,卻無法繼續

從朋友到情人又做回朋友
原來其實很遙遠

原來,斷絕聯絡才是最好的動作。



我沒有那麼想你
今晚除外


沒有很想念你的笑容
沒有很想念你的擁抱
沒有很想念你的大手掌
沒有很想念你的肥皂香
沒有很想念你帶著關心的眼神
沒有很想念你柔柔唱出的詞句

沒有沒有,我沒有

今晚除外。



生日快樂,你。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過的好,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