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喜歡深夜中的清醒。』



十二點整準時醒來
然後是猛烈的咳

也許是這次的病毒狠了點
又發燒又喉痛
卻難得的省了衛生紙的浪費

不是不願意看醫生
是那根本沒有用

我的身體我明白



一個人清醒的空間
沒有其他聲響只有鍵盤聲跳躍
我戴上耳機卻不知該聽什麼

點開MSN、YM
誰是清醒誰是昏沉
我不清楚也不願打擾

沒有誰
能安撫我太過深沉的寂寥



倔強的似隻貓
高傲得讓你以為牠自在逍遙

其實想你陪、要你抱

寂寞殺死一隻貓



地雷或什麼的
我不願說也懶
只是感到不高興了

衝口的話不說
那麼我便靜默了

那麼這應是第二次
你只剩一次的機會了



如果問我回到過去要做什麼

也許是抹掉這二十多年的存在也說不定





生日快樂

昨夜的鬧鈴聲又提醒我
早就準備不在乎的我

原來我並未將提醒刪除

如果發簡訊給你也太過突兀
畢竟已經不相往來
就算只是禮貌性也顯得矯情過多

我很好

希望你也很好



噓,我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