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你,所以希望你可以幸福。』



昨晚網路突然掛點
順子老師今天說應該是學校在封鎖P2P軟體
所以我中標了(DIE)

不過今天就撤掉了
原因是宿舍的同學們並不懂怎麼移除P2P軟體(汗)



副標題是前幾天對塵塵說的話


我喜歡的人是很廣泛的

偷捏偷咬然後烙跑的
撲倒之後親親抱抱的
伸出手願意拉著我的
常常被我說要乖乖的
沒事會敲你閒扯蛋的
在我名單上沒被刪的

當然

還有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的......



【熟男有熟男的魅力、同齡有同齡的親近、青澀有青澀的貼心。】

這是前陣子得到的結論
目前不定時放在我狀態上

至於原因
只能說我身邊形形色色的人真不少



小心問
那他是屬於哪一項



青澀吧?(笑)



『不知道我屬於哪個年齡層?』
「嘛...你覺得呢?」
『壞人』XD
「三合一吧」
『原來我是即溶咖啡啊...』


其實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笑)



『希望他會成為美味的麵包,而不只是單純的愛情。』

這是課堂中和小月閒扯出的一句話


愛情與麵包本來就難以兼得
而對於我而言
我不覺得能給麵包的人還能兼顧愛情(聳肩)
另一方面
我的麵包我可以自己做(笑)


我本來就不是個喜歡依靠"別人"的人啊

^_^



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

也許從那件事之後我就一直害怕著
害怕,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消逝

所以,說"路上小心"成為了習慣
所以,對任何小病徵我都稍有了解
所以,我叨叨絮絮的要你照顧自己

我明白,就算小感冒也曾奪人性命
我知道,就算小擦傷也能毀膚蝕骨

我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
任何一個人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

好不好?
要幸福喔

即使我不在身邊也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