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姊,我對妳的景仰--(下刪一千字)。』



我並不喜歡妳
我想 這是肯定的

怎麼說呢

很可笑的行為、很可笑的言談
很可笑的 自以為是

並不是說一定要溫柔體貼之類什麼的
只是一個人要顯得高傲 總得有個道理

妳說著乍聽有理的言論 細聽之下也不過是無知的幼稚想法
而將自己的行為解釋為高貴 讓我有些嗤之以鼻 

不過 終究是井水不犯河水
您說是吧



咦?先生 我與你很熟嗎?

真是抱歉啊
看他人的資料只是職責所需
並不是對你有興趣

少把別人的工作說成是和自己一樣的無聊行為



不喜歡 那麼就離開吧
何必搞得自己氣憤難耐?

口口聲聲說著要改革 卻又提不出改革的方式與內容
口口聲聲說著討厭這 卻日日夜夜駐足於此閒聊嘴砲
矛不矛盾?



對上頭的裁決不滿意又如何呢?
那並不是我們能夠插手的事
更何況對方似乎跟上司熟得很



我並不喜歡那種抬出某位大人物來壓人的行為
那只會讓我更對你感到不齒罷了

有能力的是對方,並不是你。

請記清楚了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