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王八蛋到底什麼時候要還錢。』



對號入座?

你認為是你就是你
你認為不是就不是
連那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懂得判斷嗎?



你眼中的絕對正義是我無法理解的
小奸小惡被你說得好似殺人搶劫
至於那個人原本的個性如何
我想你是一點都不想去回想
而你自己的行為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也讓我感到十分好笑

逃吧
盡你所能的逃
然後認清這世界並沒有毫無罪惡的地點

該說你是天真或是如何
怎麼好似強褓中的嬰孩不懂這世界運轉的法則



這世界上虛偽的偽聖人已經夠多了
不多你也不少你一個
只是若認為你可笑的發言能夠有什麼貢獻
那未免也想太多了



說著憎恨又如何
說憎恨自己又如何
終究你還是沒有勇氣去改變什麼
只會在別人面前說著憎恨這個世界

然後呢?



你面不改色的說著謊言
欺騙了誰?
也許還欺騙了自己

又如何?
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個被相信的表象
那我就相信你吧



如果你認為你沒有錯
那就繼續做你想做的吧
直到被送入監獄的那一日



不爽我的
請向我上層報告

不爽我上層的
請向他的上層報告

我只不過是個小小員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