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是你,因為我是我。】



窗外仍下著大雨
彷彿又回到冬季
但比起熾熱的陽光
我寧願享受雨水打在身上的冰涼



『雨使人的情緒低落』 幾個朋友如此說
包括那個情緒一直很HIGH的妹妹

是嗎?

或許是因為某些情緒作祟
我反而喜愛雨天



「所以,什麼時候要來呢?」
「我好像並沒有說我要去?」
「但你給我的感覺是你想來?」
「不,我沒有,只是要你小心別感冒。」



如果不是你邀約的
如果是我要求的

我…還沒有厚臉皮到那種地步…
一而再、再而三的…



【我、我不是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