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緒很好解決
只要多睡覺就可以了



你覺得
我應該繼續熱情的回應你嗎?
在你告訴我
你有喜歡的人之後?

抱歉
我真的沒辦法



『安靜』的樂曲在我腦中響起



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勉強
誰愛上誰都只是一種感覺
相處再多也不代表一定愛上
我喜歡你 你也不必非要喜歡我

我只是選擇了放手
也許突來的冷漠讓你難受
但是你既然都已經告訴我了
我就不該繼續賴著不走



我難過嗎?
也許吧
如果這種感覺就叫做難過


沒有哭 因為這是早就明白的事情
你曾說 不會有結果的 不是嗎?


只是還是覺得好累
突然的想睡



對不起。



…為什麼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