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個決定是對的



今天
逃避似的睡了好久
有件事
我徹底的感到疲憊了



曦曾說
我是屬於能夠接受別人的負面情緒
卻無法將其處理掉的那種人
對身體、對心理...都很傷

曦說...
我太溫柔...
溫柔得對所有事情都感同身受...



一打開電腦
開啟瀏覽器
面對的...總是負面情緒
但絕大多數...
卻讓我感到可笑...

素質呢?...
當年那個地方吸引我的素質呢...
哪裡去了...

我累了
對於那個地方...



信...寄出去了...
明天就能看到回應了吧...
又也許...
明天他上線會直接和我談...?

我真的想離開了...
卻...放心不下...



你...

我好想抱著你哭...

很想很想...

可是你好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