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忘不掉呢 終究
但是不想追了
已經 很疲憊了

提出那種條件
可是對於獎品並不十分渴望的我
有點感到不知所措

你的存在是讓人感到舒適的
但靠近時的感受、會發生的事
你我都體會過了
我想我並不會有所改變

所以...一點都不適合吧?



【一定要幸福】

從之前的曦
到現在的小心
有多人這樣跟我說過了呢?

"一定要幸福"

可是......

我並不明白幸福的定義



【夏】

十分厭惡夏天

把我的冬天還給我(伸手)



【虛構】

玩著遊戲
看著對話視窗上一位國小女生要徵公
(還有看過"微"公的 非常莫名奇妙)
用近乎洗頻的方式說著
"要愛我"
"要陪我"
"要帥"
"只能愛我一個"
(其中夾雜著大量注音 令人十分頭痛)

不明白的是
這究竟有什麼意義呢?



【鍊】

細心收藏起的墜仍是澄澈透明
只是上頭的鍊已斷
說要修已經很久了


其實是十分害怕修不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