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深愛過的地方,卻被玷污了。』



我無法提出抗議或其他
只是感到疼痛

我無法真正的離開
即使眼所見皆是厭惡
即使所有過去皆已毀滅



你明白回憶的重量嗎

啊 抱歉

"你"並沒有失去什麼
反而因此而得到了什麼



消失了的一萬兩千多筆回覆
百多篇的文字

心痛的不是那個數字 而是那回憶



2007年7月23日
我正式卸去了職務
恢復最開始的自由之身
就如我過去的事件一般空白 真是諷刺

那麼我該真的離開嗎
我很猶豫

雖然 我也很想
像夏殘、阿懶、祥風、一止 以及其他已經太失望的人們
那樣、那樣的灑脫

可是 卻做不到



可是已經很失望

太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