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到了小波的白麻糬(布丁鼠)了O_O"


帶電狀態的最近
就各種意義上而言都是(嘆)



似乎對人太好了
好到會讓人誤會的那種

是嗎?

我不知道。



持續著敲打著他們的故事
黑暗的,故事

我不想去深究誰傷了誰
我只希望藉著我敲打出的文字
改變一些什麼



從來就不是好人
那日之後便改了個性格似的
連黑暗面都懶得掩飾了。



魔羯座

我第一次發現我身邊的魔羯座這麼多
也許是基於某種可知或不可知的原因吧

我不否認魔羯的性格十分吸引我。



817的事情
該說是期待還是如何
總之不該想太多
關於那個人。



我還需要確定什麼嗎?小魔

如果我伸出手,你會牽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