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成為了所謂的大人以後,就不可以任性了?』


很抱歉我的昨夜
狂暴的歇斯底里

尤其是小奕
一直想逗我開心的小奕

我知道你關心。



然後忍不住打給了你
雖然已經傳了簡訊
但我還是需要一些安撫



『怎麼了?』
「我不知道......」
『不知道原因我要怎麼安慰妳?』
「隨便說點甜言蜜語什麼的......」
『笨蛋......』
「嗯......」
『小笨蛋......』



好吧其實這篇是閃光彈(誤)
但是說實在我很受用。



任性這回事我只對能夠任性的人任性
至少,是能夠信任的人
從文字上的"買○○○來給我"(其實我一直都很認真這樣說)
到打電話"陪我"(這個的次數少到我單手就能算完)
都是我的任性。



副標只是純屬抱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