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新聞
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一位攝影師在二十年前到了某個小鎮
他為每個鎮民都拍了張照
從老人到剛出生的嬰孩
都拍了張照

二十年後的今天
當年的攝影師
已經從年輕的小夥子變成了微禿的中年人
今天 他又回到了那個小鎮

而這次 他決定為當年的鎮民
再拍一次照



看著電視螢幕上 兩張照片的比對
這真的很有趣不是嗎?

當年的嬰兒 現在已經亭亭玉立
那時有氣質的婦人 現在則是一位高貴的老人

只是 我不禁想到
會不會有這種情形呢?


『你好,我是某某,我想找二十年前我曾經拍下的某某。』
「抱歉…他已經不在了…」


我想 一定有發生這種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