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只填四個會不會太囂張?XD】

昨天去朝陽填志願

朝陽好大啊~好偏僻啊XD

結果某月填六個、我填四個

其中某月前三個和我的第一志願都是填爽的
明明知道不會上 (攤手
其他三個都一樣
至於能不能繼續當同學 就看運氣了

要是大頭知道我們是因為嶺東設備比僑光好才將嶺東排在前面
他一定會"-_-|||"...

XDD

就跟我愛中技是因為他們桌椅很棒的意思一樣!! (炸

然後那個月小辰居然還詛咒我不會上-.-

呿~~
不過要是真的沒上怎麼辦啊||||......




.....最近發現
我身邊月字輩的怎麼那麼多啊.......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