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說的話、當然不會有人了解你。』

這個我知道啊!

只是就算說了
也都只換來"不要想太多"、"不要做蠢事"之類云云

SO
我說不說 不都一樣嗎?
一樣的對你們造成麻煩
一樣的讓你們覺得我是瘋子

我還真寧願我是真的瘋子



不喜歡紫色
非常 不喜歡

我還能接受粉紅色
但是對於紫色
真的 沒有辦法

除了小時候的事情之外
也許還有個小小原因…吧?

總之
我不喜歡紫色 (撒鹽)



熱死了 最近
給我冷氣啊啊啊啊~~
有點小後悔換房間了
換到廚房旁邊的房間真是…

要挑戰我的自制力就是了?! "Orz



徵求冰山套房一座
要含水含電含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