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要做的事:
1.弄熟ASP.NET 3.5 及其他相關網頁程式語言
2.找房子
3.搬家
4.買機車
5.調整時差...調整日夜顛倒的習性
6.習慣每天喝4000CC的水
7.AIKA的CB



昨天去了趟公司
原來純粹只是經理要找我聊聊=A=

兩點的約,我還真的迷路迷到了兩點整到
說迷路也不純粹對
只是計程車司機把我放錯地方下車
害我走到了反方向...
結果來回多走了兩公里多吧=_____=

談了半個小時之後
又走三公里去搭公車
兩點的艷陽你懂的

然後原來汗可以變成結晶的...
搭公車的時候發現手臂沙沙的
仔細一看是像沙子般的淡黃色結晶物(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那種顏色)
拿起來舔了一下...嗯,是鹽!!!(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有挑戰精神)
就拿了面紙+化妝水把自己擦乾淨=A=...

到了車站之後馬上又搭車回竹山(順便買了濕紙巾)
從凌晨兩點就醒著的我當然是睡很大
幸好還是有在到站之前醒來

到了之後又走一公里多回家...
然後把腳上的水泡踩爆了,X!!-_________-
我的皮膚就是很容易有水泡的那種
例如我掃地掃久了,拿掃把的地方就會腫起來而且有小水泡
整個就很驚悚的莫名奇妙

總之我現在腳超痛



剛剛又看了一下很久之前在完美寫的文章(這篇)
然後就哭哭了(掩面)
人老了淚腺就會比較發達這樣

我玩遊戲有個怪狀況
不是很過HIGH的在世界頻、公頻喇賽
就是連組隊都不願意的孤獨一匹狼
而且是維持到我不玩這個遊戲

通常如果有加入幫派
我比較喜歡從元老的階段就加入
畢竟那個時期的眾人是最純粹的
而這種狀況之下我也會待得比較久

完美那段時間其實還蠻快樂的
到了後期......唉



截至剛剛為止
我已經喝了800CC的水了
超想吐



頭髮不知道該不該剪
畢竟我還蠻喜歡自己綁馬尾的樣子
(雖然臉更大但是比較有精神)



說到搬家

其實我不太想搬
原因是樓下全家底迪(?)

他大概是我這段期間內
看到時候能真的笑出來的人
做服務業的親切我想
搬走了好可惜
我就不能在買午餐的時候去找他喇賽

好吧,其實他蠻可愛的我說真的

樓下全家的店員除了大夜(老是買酒讓他結帳)之外都很可愛
連副店都是親切的媽媽



最近喜歡K島貓版
整個就是很治癒!!!

有兔子版當然更好T^T

(所以就貼了)

子貓的萌點就是呆...圓滾滾毛茸茸!!


大貓就會有點...欠扁XD
還是很萌!!

(貓:你很煩耶...再玩一下下就好了喔!)

NICONICO的貓也很棒
只是沒辦法直接貼
我都要噴鼻血了...



被治癒了呢憨

但是我還是希望有兔子版Q_Q



看了租屋網上的房子都很不錯
這禮拜六日要去看
是搬到北屯區這樣



耳後的那塊腫脹物似乎消失了
雖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而且劇痛...

究竟是什麼東西O_o?

喔對
我的頭蓋骨凹一個洞又是什麼因由?XD



我昨天打電話給舞小月她沒接 哭哭

本來想叫她來載我去車站的



大概是努力的不要碰觸到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