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好像從來就沒有人催我去睡。』



只是突然這樣想到

也許是因為只有我有催人去睡覺的習慣吧

只是最近...

睡不睡干我什麼事呢?
只會被嫌囉唆罷了



悶熱的最近
好想把自己泡在水裡

雖然我睡覺的時候依然是緊緊裹著冬被
雖然我仍是一頭長髮披肩
雖然我還是一身肥油啊哈哈=_=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身為配角的人
究竟應該插手還是看著他們身陷情結之中呢?

在生與死之間...



請不必承擔我的思念
畢竟它是如此沉重似鐵

它只是一種隨著血液遍布全身的東西罷了
並沒有疼痛也不需要被回應

它只是一個

空閒時會想起的笑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