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膠囊搭配50cc紅酒吞下
12%的酒精 十分厭惡
愈來愈討厭酒這種東西



『去你的228』

我真的很想這麼說

雖然可以放假
但是相對的論壇一定不會平靜
我不認為清算歷史就是愛台灣
我也不認為責怪過去的人就是正義
那些人我看來不過是可笑的愚民

就像電影鹿鼎記說的
對於愚蠢的人就要用一些看起來正義凜然的話來煽動
說到頭來其實不過就是為了銀子和女人罷了

你支持哪個政黨真的不干我的事
別來煩我
真的很礙眼



雖然說記憶力很差但是卻很會記仇
比如國小四年級的時候隔壁同學給了我39塊買郵購結果啥都沒拿到
又例如同一年跟同學吵架氣到甩了她一巴掌
唔 好像是同個人耶XD
老是記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重要的事情反而都記不住
真糟糕

所以
明天上課要交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 囧!!




又要開始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