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的類型,卻是時常發生而且總難忘的類型。
而悲劇,總免不了血腥與死亡。



怎麼了她?一向被喻為文壇奇才的竟也有寫不出東西的時刻?

放下筆,今日的她沒有任何靈感,空白的筆記本上,盡是寫了又刪的文字。

或者,只是早些時候讀完的那本書影響了她?

將愛人的名字繡在手臂上是怎麼樣的感覺?是痛多還是甜多呢?她望著自己的手臂猜想著。

若是像書中一樣,用金線繡出他的名在她的手,一定十分美麗吧。

「可惜……」她望著電話旁的針線盒輕歎。



范曉萱有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

  我用一根針 把我們的手心縫在一起 
  雖然有一點點痛 心裡卻是甜蜜的
  我再用一根針 把我們的手臂縫在一起
  我們愈來愈靠近 心裡也愈來愈開心
  又用一根針 把我們的腿縫在一起
  雖然流了一點血 心裡流的卻是蜂蜜
  最後一根針 把我們的身體縫在一起
  我們之間沒了空隙 完完全全融為一體
  雖然行動不方便 我們也心甘情願這樣活下去
  雖然有時候傷口會崩裂 我們也一起享受傷口癒合的喜悅
  我們可以這樣活個幾十年 最後屍體也要一起解決


雖然情節很可怕 但是樂曲卻是十分輕快的
彷彿是件十分令人雀躍的事情

我想我並不是無法了解這種心態
那種愛到深刻的血腥想法

好吧 基本上我也是怪人就是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