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我被告白又失戀,真奇妙。』



噢好吧
我應該傷心一點是嗎
可是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已經哭完了



我還真怕在新聞頭條看到
"某某某在某月某日清晨於某大樓頂樓跳樓"
"疑似因為失戀……"

當然是說你啊!
我才不會選跳樓這種噴的到處都是的死法……
而且一定會因為我太好奇而變成兇宅的



好餓
早餐時間到了

啊?
擔心?

擔心也沒有用
該吃的還是要吃
該做的還是要做(天哪我的專題)

一個人要怎麼想我真是控制不了
我只能祈禱他能想通

然後我會做最壞的打算。



聽你說喜歡我
我其實應該要高興的
可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去你的……



不想睡

看我能撐到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