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種掉入集體整人陷阱中的感覺。』



什麼鬼啊
是我太敏感還是其實是你們聯手來整我啊?囧



地雷這回事

被踩了好幾下呢

算了算了ヽ(;′Д‵)ノ



慵懶的聲音 ← 個人很喜歡
尤其是剛睡醒那種迷迷糊糊的感覺

怎麼說呢……
你不覺得很可愛嗎?( ̄y▽ ̄)╭



我沒有不好喔
真的

只是有點……





最近小心好像很黏我

陷入感情空窗期的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嗎(._.?)



手腳冰冷到就算裹著棉被睡醒了還是冷
我猜是因為床墊是竹編的那邊吧
雖然家裡一樓是炎夏裡不用開冷氣的涼(陰?)
但是裹棉被還這樣實在讓人很無奈啊啊啊啊……



習慣帶著笑出門了最近
就算心情不是很好
低頭再抬起就是個笑

我不知道
也許這樣子比較不會惹人厭吧



觀念或是習慣不同什麼的
我只能說我會圓滑的多
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意讓人難堪

我想你不會明白的

那種捍衛無謂的原則導致撕破臉的行為
就是我們的差別



價值觀啊……

一直很小家子氣啊我(大笑)

不過偶爾也是很無節制的說



眼睛持續疼痛著
果然不吃藥是不理智的行為( ̄ー ̄;)

可是你知道嘛
吃藥這種要定時定量的東西
我是最容易遺忘的



還有兩個月呢
這兩個月會有怎麼樣的變化呢?



我承認我昨天真的是有氣到( ′-`)y-~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