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睡到九點就好,醒來卻十二點半了,只好繼續睡到六點。(喂)』



昨天是被放鴿子或其他的我不知道
鬆了一口氣之餘也感到可笑

我不該太認真



看到那張照片我沒有什麼感覺說真的
至少沒有阿墨那麼悶w

是放下了?

或者習慣了。



一個人想了一整夜 已經忘了還有疲憊
一輩子愛過這一回 或許應該心存感謝
夢讓它一次煙滅 心讓它一次冷卻
我只有一步一步 走向沒有妳的世界

                 -黃義達《Go Away》



剪去了指甲以後
打字變得疼痛
纏上透氣膠帶後的手指
有著莫名的專業感

XD



阿三三你很可愛
我說真的



原來愛肝是屬於藥品
我一直以為它是跟蠻牛一樣的飲料(?)

所以愛肝到底有沒有用?



......啊,那我昨晚豈不是忘了吃藥!?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這個我懂

當你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
會莫名出現很多盲點



又變冷了



看見紫的新照片
跟印象中的那人差了很多
怎麼說呢...雖然她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欸,你
還愛著她嗎?終究

還是你愛的始終是那段回憶



阿默跟F要幸福喔

笨蛋情侶



不喜歡聽人對罵
那種毫無內容的對罵

尤其在我血糖不夠高的時候



鴨子什麼都好

就是嘴賤

科科



味覺失常

知道是鹹的
也覺得是鹹的
卻感覺不到是鹹的



我愛你

......只是想對著誰這麼喊出口

卻不知該對誰這樣喊




我對女孩子沒興趣很久了=_______=



有很多事情事沒有必要拿來說嘴
在我看來實在好笑

又不是國中生。



這個積非成是的世界,呵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錯的
何必推給環境



小月跟小強這個月都好忙

......不,應該說我這個人太過閒吧?



欸,還我錢(伸手)
我窮了O_Q



雖然知道烏魚是好意
但是我還是不想去被閃

妳不懂的啦=_=



翻出了小玉當時幫我稍微PS的照片
柔焦、調整曝光
然後整個就是變得皮膚很好

......然後就覺得我該學化妝了(遠目)



啊,遊記(掩面)



也許

只是不想跌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