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點整。』



又被惡夢驚醒

空氣中
飄散著潮濕的孤寂



差異
在視線中逐漸清明

靜下來的思緒
緩緩流動



『或許不錯?』他說

是呢
或許不錯



『處女座什麼時候會放棄?』有人問

當他們覺得自己一直在拿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的時候

處女座不是一個甘願付出的星座
他們要有看得見的獎賞
他們只在乎願意在乎的

也許處女座不適合等待?呵

也許



感冒逐漸嚴重
手指甲也被窗戶夾裂幾支
(放心我並沒有受傷)
而心
也愈來愈茫然



也許我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靜靜的那樣

死去



為什麼不?

因為我親愛的家人會傷心難過

是的
只是如此......



如果可以
我也想來點酒精尼古丁之類的

只是身體並不接受



晚上去看了些東西
但是老闆娘的嘴臉令人厭惡

請不要瞧不起人



在曦的眼中
我仍是當年那個戀慕他的國三小女孩
天真單純
當然在塵的眼中大概也是


沒什麼不好
我也希望我永遠天真單純



相信人最良善的一面
但一方面也明白沒有人完全良善

於是很容易的
信任或不信任誰



一直都是這樣的
最基本的我
從來沒有改變過

也不想要外力來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