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今天之內應該不會破萬吧我想。』



這人氣值究竟是怎麼回事@@
PIXNET是記IP的吧?!

好吧快破萬了
踩到萬的請拍圖然後貼上來
然後到台中領取小蛋糕一份XD (真是超沒誠意)

好啦
要吃巧克力我也可以寄
又或者有其他要求的再跟我伸吧 ̄



扯一下昨晚的事
就是我要去買皮帶的事=_=

母親大概很驚訝吧
因為我一直都不是會發脾氣的人
當然當時我並沒有直接嗆老闆娘
畢竟我不想讓母親尷尬

那個老闆娘一副"妳買的到就該偷笑"的嘴臉和言詞
讓我很不愉快

說實在的在台中多的是地方能買
我何必委屈自己買妳的東西?

胖子也是有自尊的




最近想買的東西:

1.數位相機 - 之前買的掛了,有很多東西想拍
2.手機 - 嗯......只是覺得該換了(?)
3.短袖淺色上衣 - 開始喜歡買衣服了,而且那件粉紅色運動褲很需要能搭的衣服......好吧我承認OB的服裝很吸引我-3-
4.錶帶 - 皮製錶帶會讓我過敏囧
5.(看著手指)...OK蹦-_-?
6.MP3 - 雖然說弟的128MP3給了我,不過裝一張專輯就不夠了說...
7.耳機&耳麥 - MP3聽歌用+電腦唱歌用 -3-
8.巧克力 - ?

暫時這樣吧O_O



要畢業了、要努力找工作!

昨天在填104的履歷才發現
原來我現在的工作差不多就是行政助理啊O_O

發現其實很多工作機會
只是在你要不要做而已

我的目標沒有放在工程師部份
畢竟要我真的認真的寫程式......能力應該不足
而且那個好像沒辦法一步一步踩上去(笑)

我的目標有點遠

不要好高騖遠

我要

腳、踏、實、地 ^^



就這樣吧
我要去貼我的手指了......(工作造成的傷害=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