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是吧......囧。』



你倒是第二個這樣叫我的人
說實在的
很不好意思///...(當然是裝沒事|||")



所以說
月底了嘛
有種迴圈又要跑一次的感覺

但是啊
但是
我不是那種同一種傻事會做三次的傢伙......(昨天咬到嘴三次不算= =")

我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定位
不會再輕易被你牽動

看不到結果的道路
我不想再輕易踏上



處女座說,我們吃軟不吃硬
又說,請習慣我們的大女人或大男人
還說,如果我們說不需要,其實是逞強

最後,我們不輕易說愛。



有種在玩戀愛養成遊戲的感覺
努力的提高他人對自己的好感度

耍曖昧
是我無目標時的嗜好
無窮盡的愛心亂飄

然而
我如果對你好,說喜歡你、崇拜你
那也是絕對真實
^^



最近在聽的歌是微風的專輯 ̄



你,不要讓我失望了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