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論如何...都希望...你能活下來..."



人哪,無論願意或不願意
都會傷害到其他人的

雖然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但至少,要學著控制自己

不過
若是是故意讓人受傷的話...

......嗯



"我覺得能夠死在最喜歡的人手裡是最幸福的喲"
"所以,主人,我希望是死在妳的手中"



我,想作為保護你的存在。

只是為什麼,我那麼地脆弱不可依賴呢?



因為,是無法碰觸的吧。



"灰"

從八年前到現在,總是被形容為灰

"如果是黑色,那麼至少會沉沒到沒人看得見的地方吧"
書書如此說著

但卻只有灰而已呢,我



"只有經歷過極大的苦痛,才會有那樣的眼神吧"

"經歷過苦痛,就會變得堅強嗎?"

"不,妳覺得那人是真正的堅強嗎?"

"......我覺得,那似乎只是想掩飾自己的脆弱而已"



因為是懶得辯解的人啊
任何的語句都像是藉口而已吧

只是無論如何
都覺得令人厭惡呢



"人哪...是很堅強的..."
"因為很堅強...所以也很脆弱..."
"請早點發現吧..."
"發現那個能扶持著你的人..."
"不然...你會崩潰的..."



「所以,那件事是怎麼回事?」
「這個嘛,你該問當事人喲~」

嘛,任何人都會有所偏頗的吧?(笑)



就算伸出手...也碰觸不到吧...



缺少的是什麼呢?



你,究竟以為我的願望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