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種想將誰強留在身邊的霸道。



你想表達什麼呢

希望我找你嗎
不希望我找你嗎

希望我還念著你嗎
不希望我還念著你吧

我不懂猜,也不想猜

然後,也沒有必要猜了吧。



有時候,一個人的付出,原來是可以被抹滅的。

然而忘了規則的人是誰呢?
只是覺得這樣的作法,我並不喜歡

那種,強詞奪理的態勢。



深夜的鈴聲
沒有主題的對話
想表達什麼或只是想說什麼

因為明白不可能
所以不會再伸出手

那是種惦念
將誰放在特別位置的惦念

因為喜歡你,所以希望你得到幸福。



愈是成長
愈是感覺自己的渺小
愈是將自己封鎖在小小的世界中

長不大
終究



你不在...

熟悉的空間裡...
你不在...

你說不要緊...
你認輸...
這樣就好...

可是為什麼...
是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