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那都不干我的事對吧?」我咬著他買來朝貢的輕乳酪蛋糕,漫不經心的說出口。

空氣中漫著Double Espresso的香氣,還混合著我剛沖泡好的高山茶,
違和,卻又有說不上的微妙。

他沒有回應我,仍專注的在我手臂上消毒、擦藥、纏繃帶;
我盯著他忙碌來回的纖長手指,然後又看看自己太過小巧的手掌,淡淡一笑。

「欸。」
「嗯?」
「你的手指真的好漂亮。」

然後他就威脅我要倒雙氧水,嗚!

- -

「濃縮咖啡到底有什麼好喝的?」我灌著水,後悔剛剛舔的那一口。

「小孩子不會懂的。」他笑。

- -

「搞不懂是困擾,或是種痛苦呢。」他說。

「啊?」

「喜歡上一個人這件事。」

- -

「所以妳剛剛是在說什麼?」他在炒菜聲中,朝我說道。

原來他有聽到。

我將冷了的毛巾丟進熱水裡,拿起另一條毛巾擰乾後再度倒回沙發。

「新女友、悲傷的氣息、壓力,之類的吧。」

「當妳想問這種問題時,就應該已經動搖了吧。」

- -

空心菜炒牛肉、炒花椰菜、蘿蔔排骨湯

我開動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