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 窗外大雨傾盆
游鴻明的歌聲 伴著我

這樣的夜 很適合抽菸



深夜裏 整個世界都該睡了
我怎麼還清醒著  原來那個過去又回來了


很開心啊 那個時候
好單純的過著日子
你堅持著你的愛情
而我則笑著看著陪著愛著我的那個人

『妳是唯一對我溫柔卻不會愛上我的人。』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我們身上都纏著鋼琴線
只是被鋼琴線反射出的光芒惹的暈眩
卻忘了 那有著傷人的危險

我們不顧一切的 緊緊擁抱

『有人陪的感覺很好,當情人,好嗎?』



我希望你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你說 將一生守著那個別人認為很不值的愛情
你說 已經喪失愛的能力 不會再愛上 另一個人

所以我傷了你 你也傷了我
深刻的傷痕 你是不是還在愧疚?
至少 我是愧疚的 雖然 感覺很像是辯解(苦笑)

我不希望這樣的…

『對不起,我對妳…不是愛情。』



我希望你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什麼也不能選擇


究竟是哪裡錯了?我偶爾會這樣問自己
是伸出手拉你一把?
是太習慣你的存在?
是漸漸變成了依賴?
是太沒有安全感了?

也許 只是我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我還不夠成熟到 足以去愛一個人

世上沒有偶然 有的 只是必然

『如果妳繼續這樣,別怪我禮尚往來。』



某一天 在你手上的感情線
我會變成一個點 或完全的不見 我沒怨懟


我想我還是不能忘記 這樣深刻的回憶
只是對你而言 還是忘記比較好

你認識的 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那個你曾經認識的 理性的人 已經消失殆盡

至少 在你面前 是不可能再出現的

抱歉 不小心 讓你深入了太多

「那麼,只要不要再連絡就好了吧,打擾了。」我按下了『送出』



我希望你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我希望你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 什麼也不能選擇


歌 已經播完了
故事 雖然不著邊際 但也是寫完了

沒有悲傷 沒有難過
只有淡淡的惆悵 而已

我已經開始學著笑了
我已經抱著書試著治療自己了

跌倒了 我會自己爬起來 不再找誰拉我
不再給自己 依賴誰的機會



不要再看著我了 你…可以忘記我了
最後 
你要很好 要比我好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