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歌曲,是會一點一滴刻進心底的!』

夢中的我對著那跋扈的人,如此大喊著。



場景大概是某個大型圖書館或總統府之類的大型建築外廣場?
簡單整潔的綠地與白色地磚,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

一個人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清瘦的身段、秀氣的臉龐,淡淡的,哼唱著什麼。

是YiDA...?

我靠了過去,坐在他身旁安靜聆聽
事實上,我是坐著,而他是站著的O_<

他所哼唱的與我印象中的歌曲並不相同,有著些微的出入...
不過旋律卻是一樣的,我不禁唱起我所知道的版本

他低頭看我,也聆聽,然後淡淡的笑著、唱著

很喜歡他的聲音,乾淨,而且透進心底



建築物中、音樂剪輯室裡,播放著樂曲
是他的創作...
我回憶著,這應該是第二張專輯吧...

一個看起來就是大牌製作人的傢伙,對著他身邊那人吩咐著
『這首不要。』用一種鄙棄的口氣。

那副嘴臉,讓人感到極度噁心。


『他的歌曲,是會一點一滴刻進心底的!』
『你怎能輕易的就否定他的努力!』
我忍不住朝那人大喊著,用我全部的力氣。

很幼稚,很任性

而且想保護誰的。



......我想我真的非常喜歡YiDA吧(笑)

我忘了是什麼歌了,只知道是很熟悉的旋律
他唱著,而我也小聲的跟著唱著

然而,夢,就只是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