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喜歡的對象了?」

『妳啊。』

「鏗!」啤酒空罐正中某人的頭部!Yes!


地板上散落一地的啤酒,是他一手一手從樓下便利商店搬上來的。

『PUB太亂,在妳家喝就好。』
這是他的理由......
嘖,我比較喜歡喝調酒啊!!


「所以,到底有沒有?」倚在枕頭堆上,我又隨手抄起一罐海尼根喝了一口。
嗯,體溫有點高,但是還不算醉......
有點想睡就是了。

『妳。』

......


「別還當我還是當年那個小孩。」

他走了過來,那隻大手在我頭上揉了幾下。

『妳該休息了。』說完便將棉被拉到我身上。

嗯......好睏。


我懶懶的窩進棉被裡,帶著令人厭惡的酒臭味;
他則是認命的撿拾空罐......廢話,誰叫他要提議在我家喝。


「欸。」

『嗯?』他頭也不回的應著我。

「其實我失戀了。」

『我知道。』口氣就像是完全不意外。


將空罐通通丟進垃圾桶裡,他又朝我走來;
隨意的伸手碰了碰我臉頰,然後又將我裹緊些才開口
『否則妳也不會找我。』

說這什麼話......難道我只有難過時才會想起你嗎......
......好像真的是這樣。

『那我回家了,我會幫妳鎖上門,好好休息吧。』
又再一次的,他弄亂我的髮。


我看著他穿上外套......收起手機錢包......


......


「欸......」

『嗯?』

「等我睡著再走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